石化联合会与科莱恩携手创新可持续发展

作者:陈启德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22日,科莱恩在中国的首次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与科莱恩大中华区总裁严凯鹏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共同探索新的合作领域,以促进中国石化行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在主旨演讲中充分肯定了科莱恩通过创新所取得的成就。他认为,创新是科莱恩长期可持续、领先发展的重要因素,科莱恩专注于创新的发展思路以及基于扶持开发和创新为主的五大战略,对中国石化行业可持续发展具有借鉴意义。石化联合会将与科莱恩在战略新兴产业、创新平台建设、培养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实施“一带一路”倡议方面加强合作。

严凯鹏表示,联合行业伙伴,共同探索合作机会,能够开创更多的创新理念和创新活动。当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化学品行业发展的关注焦点,因此推动中国化学品行业的提升显得至关重要。

双方还启动了“CPCIF-Clariant可持续发展青年创新奖”活动,旨在表彰中国青年研究人员在资源效率、可再生能源、可再生原料,以及绿色技术和环境保护等可持续性化学领域取得的成就。该奖项自2018年起,每两年颁发一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