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将在上海开幕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9-25
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ASIA)2017年展会将在10月31日~11月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PTCASIA 2017将启用全新口号“Driven to be SMART驱动未来”,并将与其他六大工业展 – 世界第一的内部物流设备展、中国最大的压缩机展、全球知名的高空作业机械展及工业分承包展、重型机械展、冷链展,一同横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展馆,打通行业上下游领域,打造大工业平台,创造更多贸易商机。

众多知名企业如贺德克、哈威、泊姆克、川崎重工、斯凯孚、舍弗勒、开天、雅歌辉托斯、西德福、阿托斯、恒拓高、史陶比尔、SEW、西门子、ABB、邦飞利、伦茨、南高齿、雷勃、盖茨、雷诺德、NKE、洛轴等已报名参展,一起来期待他们在今年现场带来的最新产品与科技吧!

本届展会的论坛不仅会围绕工业4.0、预见性维护等本行业的创新主题,更会涉及汽车制造、工程机械、船舶海工等终端用户行业的热点话题。主办方与VDMA、慧聪网、弗戈工业、荣格、同济大学、船舶海工等相关知名协会、媒体、院校合作,邀请专家为企业出谋划策、解析尖端技术、解读行业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由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国际技术交流报告区将举办多场行业核心专题报告会,以世界流体动力产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发展动态、气动最新技术和产学研成果及市场发展动态、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应用案例为主题。届时,现场既有星级讲解阵容,又有紧贴业界趋势的话题讨论,更有应用行业的解决方案演示,共同带来最前沿的技术革新与最深入的政策解析!

此外,今年主办方将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预见性维护技术展示区移至现场,首度落地中国,独家献映!

随着工厂维护技术从事后反应向预见性操作转变,预见性维护凭借其加快生产过程、缩减停机时间的优势引发机械制造商的广泛关注。企业在示范区内将共同展示通过产品结构互联和监测数据分析在内的预见性维护技术在生产中的整体应用。

与此同时,PTC ASIA仍将深耕应用行业,今年将展示涵盖机床、农业机械、汽车制造、包装机械、工程机械等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在E5馆的智能制造示范区内,将重点呈现有关汽车制造和包装的行业解决方案。届时,知名企业博世力士乐、康茂胜、亚德客、贺德克、斯凯弗、舍弗勒等将为您带来预见性维护的前沿技术以及行业解决方案的探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