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和化医集团项目投资计划出现调整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2017年9月4日,重庆化医集团披露了《2017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MDI(注: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一体化项目的进展随之浮出水面。

公开资料显示,MDI一体化项目是在重庆(长寿)化工园区建设的以MDI为核心,实行上、中、下游产品链全面配套的十三套大型化工装置,配套建设热岛中心等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的化工项目。

注意到,MDI一体化项目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是MDI项目,MDI项目的总投资为78.58亿元,德国巴斯夫公司以26.19亿元出资作为项目资本金,其余资金以银行贷款解决;第二部分是MDI的配套项目,配套项目的概算投资总额高达218.98亿元,由重庆化医集团负责筹措资金来建设。

《2017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显示,MDI的配套项目上面,2017年3月末重庆化医集团已经完成投资81.45亿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