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化建与湖南交通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谢云辉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7-09-27
9月22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与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在国际、国内以投资、融资、设计等方面联动,带动工程总承包,实现双方在国际、国内工程承包市场的广泛合作。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周雄飞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四化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德辉与湖南省交通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彭建国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李心球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祝贺,祝愿签约取得良好的成效。他在讲话中指出,两家签约是央企湘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工程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强强联合,更是着眼长远、志在高远的跨界合作,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通过“抱团出海”、“联合出海”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和“开放崛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