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EX携先进水质分析产品 亮相环博会广州展

文章来源:ZIMEX 发布时间:2017-09-28
由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主办的IE EXPO Guangzhou 2017---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于2017年9月20在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

这场为期三天的展会汇聚了超过20个国家的450家优质展商,拥有30000平米展示规模,是迄今华南地区最大环保展。

此次展会分设水与污水处理、固废处理与资源回收、大气污染治理、环境监测与检测、土壤修复、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国家与地区展团七大展区,上海西脉科司ZIMEX携德国先进水质分析产品,应邀首度亮相IE EXPO Guangzhou水与污水处理区。

上海西脉科司(ZIMEX)经过多年对环保领域的探索和发展,与德国MACHEREY-NAGEL公司建立深入合作,成功将德国先进的环保技术引入中国市场,成为环保行业的主力军。在此次展会上,ZIMEX展位分设新品区、pH试纸区、滤纸区、测试盒区与仪器区五大区域,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生物毒性分析仪、各种快速分析试剂试纸以及精细过滤滤纸等展品,适用于化工、科研、食品、电镀、金属表面加工、纺织印染等行业。

新品区

pH试纸区与滤纸区

测试盒区

仪器区

ZIMEX展出的环保产品种类数量多、测量范围广、质量有保障,被称为有实力、有品质、有规模的展商。其中,PF-12 Plus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得益于它的操作简单、外观小巧易携带,既适用于实验室也适用于户外,同时可以用来检测饮用水和废水里的多种常规参数(硬度、浊度,氨氮、COD、铜和镍等重金属),受到了许多专业观众的关注;VISOCOLOR与NANOCOLOR系列测试盒,更是MN的经典产品,市场认可度高,深受厂商器重;PEHANON®系列pH试纸已经申请专利并成功通过,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能够有效消除水样颜色干扰,不影响pH值的测定,被广泛应用于工业、乳业、纺织等行业。

西脉科司实业ZIMEX作为环保领域的先锋,将不断追求企业突破和创新,利用好广州环博会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技术设备交流的最佳平台,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新设备和水质分析方案,为促进环保行业内部的技术交流和合作互通作出努力,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增添力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