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仪亮相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会

文章来源:京仪集团 发布时间:2017-09-28
京仪集团总经理秦海波,副总经理卢继伟来到展会参观指导。

京仪集团组织远东仪表、北分瑞利、布莱迪、海福尔、北分麦哈克参加了9月26日至9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9月26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金国藩院士、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吴幼华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京仪集团展位,并对京仪集团产业发展给予肯定。

京仪集团此次集中展示了温度、压力、物位、流量、阀门、实验室仪器、在线分析仪器等多系列自主产品;在解决方案展区,展示了工业园区蒸汽计量、智能化罐区、核工业、天然气、石油化工、制药、饲料与兽药、公共安全等行业的解决方案,展品及模型引来不少参观者驻足观望,让京仪集团参展人员应接不暇,他们积极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

展会同期,京仪集团参加了“工业物联网和传感器论坛”和“实验室仪器与设备应用及解决方案论坛”。在物联网论坛上,远东仪表公司王莉做了题目为“企业安全生产可视化管理云平台”的报告,引起了企业用户的共鸣,得到与会专家的认可。在实验室论坛,北分瑞利公司对重点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推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