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在香港召开

文章来源:施耐德电气 发布时间:2017-09-28
2017年9月25日至26日,施耐德电气于在香港举办其创新峰会。
  • 由客户、合作伙伴和技术领导者组成的生态系统以大胆创想,驱动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实践
  • 以EcoStruxure™全球首秀(EcoStruxure™ World Premiere)集中展示施耐德电气这一基于物联网的、即插即用的开放架构的最新创新成果

会上,来自施耐德电气的专家与世界知名的行业思想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如何将“赋能数字经济”的大胆创想转化为现实的解决方案。

EcoStruxure™全球首秀(EcoStruxure™ World Premiere)是“创新峰会•香港站”的亮点之一。该环节集中展示了EcoStruxure的最新创新成果

EcoStruxure是施耐德电气基于物联网的、即插即用的开放架构,面向楼宇、数据中心、工业和基础设施四大终端市场,提供配电、信息技术、楼宇、机器、工厂、电网六大专业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在EcoStruxure全球首秀环节中,施耐德电气发布了三款最新解决方案:

  • EcoStruxure 信息技术提供下一代基于云端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套件,实现可视化实时预测性分析,并优化IT及基础设施运营;
  • EcoStruxure楼宇以协作的智能楼宇平台与开放系统架构为特征,并支持开发者与合作伙伴互动、共享数据和开发应用,在将效率提升至30%的同时,确保楼宇使用者的舒适度;
  • EcoStruxure工业软件平台将可扩展性与专业知识相结合,使人员与流程无缝链接,在严控风险、保证数据安全和绩效表现的前提下,将总体拥有成本降至最低。

逾千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施耐德电气客户聆听了超过50位专家发言人的分享,其中包括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和施耐德电气物联网与数字化转型执行副总裁Cyril Perducat。本次活动还包含了由不同领域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参与的、具有针对性的战略对话和互动性深度专家学习环节,旨在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发展。参与者还可参观超过1000平方米的施耐德电气创新中心。该创新中心展示了施耐德电气丰富的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创新中心的合作伙伴阵营(Partner Village)聚集了由科技合作伙伴和创业企业组成的创新网络,展出最新合作创新成果。参会合作伙伴包括微软、埃森哲、思科、英特尔和Salesforce等。

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发表演讲

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表示:“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发展,新兴数字经济正在各个市场崛起。这为企业大幅提升效率、实现颠覆性创新和差异化发展创造了巨大的机遇。我们的使命非常简单:我们为转型提供开放且实用的数字化技术,帮助正在被数字经济赋能的客户将大胆创想转化为现实。

现场观众通过VR设备体验最新数字化解决方案

在“创新峰会•香港站”这一大型活动中,施耐德电气进一步践行其对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做出的可持续发展承诺,继续向2030年成为碳中和企业的道路迈进。施耐德电气正在投资一个碳抵消项目,以抵消因峰会差旅和活动设施搭建产生的碳排放量。本次峰会亦采取了各种举办可持续活动的措施,进行严格的气候控制,主要措施集中在提供可再生利用的包装和食物,以及减少纸张使用和废弃物产生。未来,可持续发展承诺还将继续贯穿在施耐德电气所有的创新峰会全球巡展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