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第一台中国的罗斯蒙特仪表

文章来源:罗斯蒙特 发布时间:2017-09-28
1956年,第一台“罗斯蒙特”变送器问世,Rosemount@ (罗斯蒙特) 品牌宣告诞生。

作为变送器的奠基者和行业标杆,60多年来,遍布全球流程工业现场的超1500万台的罗斯蒙特压力变送器和过1000万台的罗斯蒙特温度变送器 成为品牌卓越品质的见证。自上世纪80年代伊始,Rosemount@踏足中国本土市场已历经30余年的时光,其间罗斯蒙特秉承着一贯的稳定、可靠和创新的产品理念,陪伴中国用户共同见证国家流程工业的崛起和腾飞。罗家集结号吹响,寻找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台罗斯蒙特变送器。身在各行业朋友们,请您转身,将它和您之间的故事一起SHOW 出来吧!

参与规则:

①    提供带ROSEMENT 徽标的变送器现场照片1-2张

②     提供铭牌上的产品编号

③    简短说明,包括

-    您所在公司名称、地址、职位以及联系方式

-    该变送器的服役时间(如是随设备配套进口的请说明)

-    该变送器所在的装置名称

④    评选日期: 即日至10月16日

⑤    邮箱(rmt.china@emerson.com)、微信提交均可

参与奖励

1.对于每一位按照要求提供信息的活动参与者(真实信息核实),将获得艾默生罗斯蒙特的精美礼物一份

2.评选出的第一台罗斯蒙特仪表,(中国使用或者中国产均可),将受邀参加盛大的北京新工厂庆典仪式

3.与第一台的同年份的仪表将收到中国工厂21年纪念册和礼品一份。

注:艾默生保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