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荣获优秀产品奖

文章来源:LEEG 发布时间:2017-09-29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荣获2017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优秀产品奖。

上海立格陈经理接过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优秀产品奖和证书

上海立格单晶硅技术压力变送器获得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优秀产品奖, 继国营大厂川仪之后,上海立格成为第二家获奖的单晶硅技术压力变送器厂商,这更多的应该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和同行对我们民营中小企业自主研发的肯定和鼓励。这个优秀产品奖不仅仅是上海立格的荣誉,也是整个单晶硅技术压力变送器厂商的荣誉,新一代单晶硅技术压力变送器替代金属电容压力变送器成为国产压力变送器的新代表获得了国内市场一致认可,上海立格非常荣幸能在国产单晶硅技术压力变送器厂商中脱颖而出成为幸运者。

上海立格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技术与专利封装工艺,精心研制出的一款国际领先技术的高性能压力变送器。单晶硅压力传感器位于金属本体最顶部,远离介质接触面,实现机械隔离和热隔离;玻璃烧结一体的传感器引线实现了与金属基体的高强度电气绝缘,提高了电子线路的灵活性能与耐瞬变电压保护的能力。这些独创的单晶硅压力传感器封装技术确保了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可从容应对极端的化学场合和机械负荷,同时具备极强的抗电磁干扰能力,足以应对最为苛刻的工业环境应用。

上海立格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优秀产品奖奖状

一直以来,上海立格紧紧盯着压力变送器行业的“痛点”,不断推出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新品,创造国产压力变送器行业的质量新高度。在爆炸型气体环境中,从国内权威的NEPSI检验认证的隔爆型、本质安全型工业型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到全球权威ATEX、IECEx认证的隔爆和本质安全型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在与生命安全相关药品食品生产设备用卫生型压力变送器,遵从全球权威的FDA、3-A、EHEDG、ASME BPE 标准规范,推出全新设计制药全不锈钢单晶硅技术无菌级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紧随化工安全的需求,上海立格开始了“功能安全压力变送器”的征途,用于安全仪表系统的功能安全压力变送器可以称上工业型智能压力变送器的最高水平了,遵从IEC61508和IEC61511的标准规范设计制造,经过全球权威安全监测机构认证,并需要在流程工业“使用经验证明”其性能、适用性、可靠性等,保障石油化工等行业生产的安全,更为保护工人、环境和设备的安全。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安全源于设计

中国工业型压力变送器的发展历史,从西仪引进罗斯蒙特的金属电容模拟型压力变送器到国内厂商竞相模仿并推出小型化数字金属电容压力变送器,再到现在跟踪全球发展动向自主研发单晶硅技术压力变送器,从满足基本流程工业自动化(DCS、PLC)常规、防爆、本安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到SIS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还有与药品食品安全相关的无菌级卫生型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然而,性价比、低价格、服务好等一直都是中国制造的特征,上海立格的远景目标是成为全球专业、领先的单晶硅技术压力变送器厂商,随着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趋势发展,单晶硅技术压力变送器正借助中国智造的东风,全力以赴抓住智能制造的历史机遇超越自己超越国外的品牌,从压力变送器行业的跟随者成长为领先者,屹立在压力变送器行业的顶峰,成就压力变送器的中国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