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LOW Prestige喜获流量控制杂志2017年度创新荣誉奖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7-10-13
Bronkhorst High-Tech凭借EL-FLOW Prestige质量流量计(MFM)展现的关键创新荣获流量控制杂志2017年度创新荣誉奖。

荣誉奖:Bronkhorst High-Tech-基于热式MFM的汽车尾气含氧仿真实验

如今,内燃机汽车都采用自控的方式来优化发动机性能。汽车排气系统中的传感器可测量尾气含氧量。

Flow control

氧传感器测试

EL-FLOW Prestige热式质量流量控制器

EL-FLOW Prestige热式质量流量控制器

含氧量,即“λ值”,用于衡量汽车发动机燃烧效率。λ值远传到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如有必要,通过调节燃油喷射,优化发动机的燃料/氧气比。

某汽车厂商的研发部门需要用几种废气组分来测试氧传感器的性能。为此,他们人工搭建了排气管并模拟汽车尾气组分进行实验,Bronkhorst 提供实验所需的质量流量计(MFM)。

该汽车厂商希望将一氧化碳(CO)和氧化氮(NO)等低浓度气体变为非常高的浓度。此外,还能迅速转换为另一种混合气体。

使用热式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Bronkhorst 提供多个EL-FLOW Prestige 热式MFC 来精准供给人造的废气组分以模拟某一工况。每个MFC 用于控制废气中的N2,O2,CO,CO2,NO,碳氢化合物,硫化合物等。单一的气体被混合进入混合腔,流量稳定后被送入氧传感器。MFC,可以将少量的气体混合到人工废气混合物中。多种量程可选,通常MFC 出厂校准的范围从9ml/min到20l/min(基于N2)。

EL-FLOW Prestige热式质量流量控制器

EL-FLOW Prestige热式质量流量控制器。

同时间段内,为实现更多的含氧测试, Bronkhorst 提供第二组多通道并排 EL-FLOW Prestige 质量流量控制器(MFC)模拟另一工况。第一列组分进行测试时,第二列组分在混合腔进行预混合。只需断开混合腔和氧传感器的物理连接,即可实现工况切换,大大节约了时间。

EL-FLOW Prestige质量流量计

选择EL-FLOW Prestige MFC 作为解决方案是因其灵活性高、精度高。由于实际工况(组分)变化很大,设置必须与之灵活匹配。即使组分或发动机性能改变,但EL-FLOW Prestige 是您始终保持领先的首选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