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2017上海粉体展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IPB 发布时间:2017-10-16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IPB2017)将于2017年10月16日~18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

作为一年一度的粉体行业盛会,IPB 上海见证了中国粉体行业十几年来的耕耘历程,同时不断深入到上下游产业,覆盖更多领域。本届展会中,来自粉碎、研磨、筛分、干燥、混合、过滤、输送、包装、测试、安全防爆等领域的近200 家展商展出面积达6,500 平米齐聚一堂,预计将有超过7,000 人次专业观众,共谱粉体行业精彩篇章。

重点展商观众先睹为快

今年IPB展商展品的国际化程度达到了35%,德国耐驰、德国诺曼艾索、德国垦乐、美国施魏科、日本大川原、日本细川密克朗、日本川田、康柏斯、德国REMBE、美国空气动力等企业强势参展;国内优质粉体代表企业江苏密友、浙江丰利、汉瑞普泽、广东宏工、合肥旭龙等为IPB频频增色。颗粒分析与标准全球领先企业英国马尔文、德国新帕泰克、百特、欧美克、大昌华嘉等多年来在IPB 展会现场不断创
新粉体分析技术。

展会同期活动看点

首届PME 粉体材料展——作为IPB2017 的主推活动,将全面展示各种形态的粉体材料,让更多粉体原材料与粉体设备形成良性对话与互动。PME 将通过各种粉体样本的展示,包括“纳米材料、医药品材料、食品材料、复合材料、功能性材料和助剂”,来呈现粉体的不同形态,在起到科普作用的同时,让更多粉体原材料与粉体设备形成良性对话与互动,最终影响粉体采购商的决策。

由中国颗粒学会和中国粉体网联合主办的“2017 能源颗粒材料制备及测试技术研讨会”将站在颗粒制备的角度,审视锂电池、钠电池、超级电容器、燃料电池等核心能源材料的优劣,探讨新型能源颗粒(如石墨烯、碳纳米管、三元锂电正极、钠离子电池电极、金属锂)技术及其在能源存储与转化行业中的应用。全球防爆安全专家汇聚IPB – IND EX®工业防爆专家联合协会与IPB 联合举办2017IND EX®工业防爆大会暨安全保护研讨会,研讨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工业防爆解决方案和安全观念,以及最科学的相关规范和标准。

为展商量身打造的H5 邀请函,助力展商一键激活“朋友圈经济”

为展商独家定制的H5邀请函,不仅囊括了公司简介和产品信息还可以上传照片,帮助展商全面宣传最新产品。展商只需通过分享朋友圈或者定向推送邀请函,即可进行方便、快捷、轻松的观展邀约;而买家在浏览H5邀请函的同时,可通过该平台与感兴趣的参展商进行预约商贸配对。参展企业可通过该系统提前规划展会期间的商贸洽谈活动,并预先获知目标客户人群。与传统的纸质邀请函相比,H5邀请函具备纸质邀请函无法完成的预约展会现场商贸洽谈活动。在“微经济”时代下,快速、精准、零成本、个性化的H5邀请函可帮助展商在微信朋友圈中最大程度得宣传展品,一键激活“朋友圈经济”。

为VIP 买家打造全方位便捷高效观展方案

展前,IPB上海粉体展主办方于官方公众号“IPB粉体展”推出商贸配对功能,为VIP买家精准定位找到供应商展商,打造IPB中国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更加专业、高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买家可通过商贸配对系统对展商展品进行初步了解;另外商贸配对系统可提前与展商预约洽谈日期,方便买家规划商贸洽谈行程。展期内,IPB 粉体展为VIP 买家量身打造“买家尊享计划”,只要预约展商现场洽谈即可加入计划。我们不仅将事先为买家和展商安排match-meeting,还可以为优质买家提供交通住宿补贴,并邀请VIP 买家加入“展商晚宴”。

IPB 2017 为期三天的展会,将会成为一场粉体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贸易洽谈、技术交流的盛会,展会也将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制造商和经销商交换信息提供非常有效和集中的专业平台。我们非常欢迎来自全世界粉体加工和散料输送领域的专家莅临展会,与展商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和解决方案。

Powtech World 全球系列粉体展中的重要成员

IPB是Powtech World全球系列粉体展中的重要成员之一。Powtech World全球系列粉体展涵盖德国纽伦堡POWTECH,巴西国际医药展FCE Pharma,印度粉体展Powder & Bulk Solids India和上海粉体展IPB。该网络为粉体和散料行业提供商机,也是一个进入新兴市场的高度专业化平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