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2017全球用户大会新发布了一系列新技术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7-10-19
大会上新发布了一系列新技术,进一步扩大了普适测量的范围。

无线有毒气体探测

艾默生的罗斯蒙特928无线有毒气体探测是全球首个一体化的WirelessHART有毒气体探测量方案。对于地处偏远的井口和天然气计量站,其维护工作既困难又危险,工作人员随时有可能遭遇有毒有害气体的泄漏,传统的气体探测系统安装和使用成本高昂,操作人员不得不依赖于手持气体探测设备,有些甚至连手持设备都不能配备,这使工作人员在现场执行维护工作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无线气体探测技术可远程为操作人员提供现场的实时状态,从而减少人工巡检,更无需工作人员前往危险场所。

无线导波雷达升级版

罗斯蒙特3308无线导波雷达变送器广泛应用于炼油厂储罐、油田、海上平台、化工厂等工业企业,可提供实时液位和界面监测,以更好地满足远程或难以到达区域的液位测量,工作人员将不再需要爬到罐顶进行液位测量,从而提高人员安全性,此次的功能升级将其测量精度提高到+/- 3mm。

扩展了Plantweb Insight设备信息平台

Plantweb Insight设备信息平台通过诊断、分析和预报设备异常和低效情况,防患于未然,提高设备可靠性、运行安全性和能源效率。除了已有的蒸汽疏水器监测、泵监测和压力表监测应用平台,此次又新发布了热交换器监测平台,其–通过无线网络内的仪表测量数据提供热交换器的状态和诊断信息,指导维护人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从而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避免设备性能降低和设备停机状况。新的软件相当于一种服务,将工程能力扩展到云端以优化运行。

DeltaV数字化双胞胎

通过新的服务软件扩展艾默生现有云项目工程平台(自2014年推出),为用户提供一个虚拟参照系统,以优化运行。该服务可替代现场作业,实现在线工程配置和虚拟测试,既可节省差旅费,又可节省硬件、存储及服务费用,同时缩短项目工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