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荣膺2017年德国化学奖

文章来源:科思创 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18日,科思创荣获德国化工业经理人协会(VAA)颁发的2017年德国化学奖(Deutscher Chemie Preis)。

  • 表彰公司示范性及可持续性人力资源政策
  • 奖项根据经理人调查评定
  • 奖项彰显员工对公司充满信心
  • 科思创第二次荣获VAA大奖

科思创董事会成员萧枫博士(Dr. Klaus Schäfer)作为公司劳资处负责人,在当天晚上举行的庆典上从VAA第一主席RainerNachtrab手中接过这一大奖。

自2008年起,VAA每年向实施示范性及可持续性人力资源政策的公司颁发德国化学奖。评委会对化工制药行业的7000多名经理人开展定期调查,并基于该调查结果进行评选。

萧枫博士在获奖感言中强调了所有员工之间保持良好工作关系的重要性,他表示:“科思创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荣誉,主要归功于团队精神和一个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工作环境。”此外,他对科思创员工为公司独立运营成功开端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萧枫博士指出,该过渡时期给公司带来了很多的变动和挑战,所有管理人员和员工需要同心协力迅速克服这些困难。

2016年,VAA曾授予科思创一项特别大奖。去年,科思创从拜耳剥离后不久便在VAA的经理人调查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一排名体现了我们的员工完全支持我们两年前开始实施的战略方针。”萧枫博士说道。这一奖项也说明了可持续人力资源工作在增进员工对雇主信任方面的重要性。调查结果表明,科思创应当坚定不移地执行目前的战略。

德国北威州劳工、卫生和社会事物部长Karl-Josef Laumann也在18日的庆典上发表了主旨演讲。肖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Frank Heinricht博士发表致词表彰获奖企业;而肖特公司是去年的德国化学奖获得者。即将于明年出任科思创首席执行官的现任首席商业官施乐文博士(Dr. Markus Steilemann)也出席了在科隆举行的颁奖典礼。来自化工制药行业的众多其他高管和人力资源主管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