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水分析平台化的力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10-27
2017年10月27日,化工环保工程国际论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恩德斯豪斯(中国)有限公司分析产品经理吴跃先生发表《感受水分析平台化的力量》演讲。

Endress+Hauser公司介绍,并着重于水分析产品的概况。我们全力打造出了统一的平台,将所有水质分析参数都纳入进来,通过这次的演讲,我们会给您一个大致的印象,一起来感受平台化测量的力量,看看E+H的Liquline平台到底能为您的水质监测带来何种便利。

演讲嘉宾介绍:

2010.6 华东理工大学毕业加入Endress+Hauser; Graduated from ECUST and joined E+H

2010.7 - 2013.1 服务部,服务工程师;

2013.2 - 2017.2 市场部,水分析产品工程师;

2017.3 - Now 市场部,水分析产品经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