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 UOP 宣布上调催化剂、分子筛和氧化铝价格

原材料成本上升导致价格上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10-27
霍尼韦尔UOP 宣布将上调部分催化剂、分子筛和氧化铝价格,涨幅最高达8%。 此次调价针对2017年12月1日(含当日)之后出货的相关产品或者根据合同约定生效。

美国伊利诺伊州德斯普兰斯, 2017年10月25日——霍尼韦尔UOP 宣布将上调部分催化剂、分子筛和氧化铝价格,涨幅最高达8%。 此次调价针对2017年12月1日(含当日)之后出货的相关产品或者根据合同约定生效。原材料成本的增加是这次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

根据适用的合同条款和发货记录, 霍尼韦尔 UOP 将保留在调价生效日期之前限制购买相关产品的权利。

霍尼韦尔 UOP 催化剂用于加氢处理、重整、异构化和Merox™ 处理等应用以及生产芳烃, 烯烃和洗涤剂。分子筛和氧化铝用于炼油、石化、天然气加工和空气分离等多种应用之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