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发布知名品牌表彰先进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29日,在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成立三十华诞大会上,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发布2017年度知名品牌。

图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为获奖者颁奖。 (杨扬 摄)

并颁发了推动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中国气体行业科技创新产品、领军企业等奖项。中国气体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副局长高继轩等为获奖者颁奖。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秘书长洑春干宣读表彰决定。《决定》说,三十年来,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坚持专业化、社会化、集约化、液态化、管网化、综合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从小到大,不断创业、发展、拓展和壮大,各方面取得了辉煌成绩。成为“会员信得过、政府靠得住、国际有影响”行业组织,也涌现出一大批为推动中国气体工业发展的领军企业和企业家,形成了一大批知名品牌,取得了不少重大科技成果。在协会成立三十华诞之际,特对做出突出贡献者予以隆重表彰。

杜军、傅向升、高继轩等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获得中国气体行业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奖的马昌华、刘志昂、顾安忠和任英建;中国气体行业终身安全奖的马大方、庄胜强;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和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国气体行业领军企业;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国气体行业创新型企业;以及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八万等级空分设备、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液化设备、上海穗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膜分离制氧机和钢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的氦气、氖气、氪气、氙气等创新产品获得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蒋明、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张延丰和上海昆仑新奥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吴浩洪荣获中国气体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的7N电子级超纯氨、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稀有气体(氪、氙)、昆明鹏翼达气体产品有限公司的溶解乙炔、江西气体压缩机有限公司、工业气体压缩机和南通天源气体有限公司的溶解乙炔产品,荣获2017年度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知名品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