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首届“中国创新日”在沪举行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11-02
2017年10月24日,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在上海金桥举办首届“中国创新日”活动。

活跃在生命科学领域的众多本土创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展示了各自的创新项目并共商合作机会,以此推动更多创新产品和技术在中国实现产业化,从而惠及相关领域的研究进程。赛默飞“创新日”活动已在北美、欧洲成功举行,这是“创新日”活动首次来到中国。

生命科学研究作为提升国家综合竞争力、保障全民健康和改善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前沿性基础学科,是本世纪最受关注的学科之一。在国家科技部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中,有五项都来自于生命科学领域。我国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已经步入快车道,生命科学相关行业进入迅速发展期。日新月异的创新是其背后的重要驱动力,如何加快转化创新成果,打破产学研联动壁垒,集聚技术转化实力是推动下一轮生命科学发展的关键。

赛默飞中国区总裁江志成(Gianluca Pettiti)先生表示:“此次‘中国创新日’的举办与中国‘十三五’发展理念中的‘创新’高度契合。作为全球科学服务的领先企业,赛默飞始终践行‘服务中国’的本地化承诺,为本土产业创新者提供优异转化平台,实现创新产品从研发到市场落地的对接,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创新进步。进一步实现赛默飞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的使命。”

“创新是赛默飞的DNA,也是赛默飞始终站在时代前沿、引导技术发展潮流的重要根基。凭借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赛默飞通过内部研发和外部合作的方式,不断增强为客户服务的能力。”赛默飞生命科学全球业务战略及产品线管理副总裁Lalit Dhir指出,“创新日的活动不久前在美国和欧洲成功举办,今天我们很高兴将这一活动带入中国。我们希望寻找中国的创新者、创新项目并推向全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