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获南京诚志MTO及丁二烯装置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惠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7-11-03
2017年10月31日,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与南京诚志永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6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MTO)装置及10万吨/年丁二烯装置(合称“项目”)的设计管理、采购与施工总承包合同。

此前,惠生工程已成功获得该项目的设计合同以及MTO装置的烯烃分离单元及丁二烯装置的技术许可、工艺包合同。项目计划于2018年12月30日实现中间交接。

该60万吨/年MTO装置采用了霍尼韦尔UOP反应技术和惠生工程烯烃分离技术的组合路线。惠生MTO烯烃分离技术的核心是“预切割+油吸收”技术,这也是该技术第11次成功应用。10万吨/年丁二烯装置则完全采用了惠生工程自主研发的丁烯氧化脱氢反应技术,这是该技术第2次商业化应用。

惠生工程高级副总裁周宏亮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南京诚志的信任与支持,此项目将成为惠生工程又一座重要里程碑。助力业主产业升级、促进节能降耗、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始终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惠生工程将继续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在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的综合实力,争取早日实现项目的卓越交付!”

惠生集团董事长华邦松对惠生工程获得南京诚志MTO项目总承包合同表示祝贺,并希望惠生工程继续强化技术发展、以核心技术增强企业竞争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