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完成在华表面化学品工厂480万欧元扩建项目

文章来源:阿克苏诺贝尔 发布时间:2017-11-03
2017年11月2日,阿克苏诺贝尔宣布已完成对中国表面化学品工厂的扩建项目。

该工厂位于山东博兴,总投资额为480万欧元,新的工厂将大幅提升阿克苏诺贝尔在该地区的产品组合实力,再次彰显公司对亚洲和中国市场的承诺。

随着更高附加值产品的推出,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在多个领域的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其中包括清洁、农用化学品及化妆品等个人护理行业,以及采矿、燃料、润滑油、沥青和石油等行业。

在扩建之前,阿克苏诺贝尔博兴工厂主要生产脂肪酸、腈类、胺类和季铵化合物,面向织物柔顺剂市场中的化学品中间商及制造厂商。

阿克苏诺贝尔表面化学品亚洲总经理裘璐薇表示:“亚洲市场的化学品行业发展迅猛,现在正是我们提升亚洲地区生产能力的最佳时机。博兴工厂产能扩建完成后,我们能更好地服务于亚洲乃至全球其他地区的客户。”

最近几年,阿克苏诺贝尔接连宣布在华增加投资提升中国生产基地产能,此次博兴工厂产能扩建计划正是其中的一部分。 2016年,宁波烷氧基工厂成功投产;明年,宁波多元化基地有机过氧化物产能将翻番。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专业化学品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富唯纳(WernerFuhrmann) 补充道,“中国仍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我们在中国的战略投资仍将继续。这不仅有助于加强我们的领导地位,还将助力我们客户的业务增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