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IPB2017) 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15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IPB 2017)于2017年10月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

  • 7,906名专业观众来到展会现场寻找行业内的最新技术和趋势,近84%的展商对观众质量表示认可,并对明年展会表示期待。
  • 2017能源颗粒材料制备及测试技术研讨会直击行业热点,专家学者解析前沿技术,吸引了数百名能源颗粒行业专业观众到场
  • 2017 IND EX®工业防爆大会暨安全保护研讨会顺利召开,现场专家观众畅所欲言,互动不断。
  • 中国国际粉体材料专区(PME)首度亮相IPB展会现场。

作为一年一度的粉体行业盛会,IPB上海粉体展见证了中国粉体行业十几年来的耕耘历程。本届展会中,来自粉碎、研磨、筛分、干燥、混合、过滤、输送、包装、测试、安全防爆等领域的12个国家近200家展商在6,500多平米的空间展示了最新的粉体加工和散料输送技术。下一届IPB将于2018年10月17-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次与您相聚。

本届为期三天的展会,专业观众数量为7,906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观众主要的参观目的是了解市场发展趋势、获取最新的产品信息及采购。根据IPB 2017的观众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专业观众来自化工领域(34%),其次是能源领域(12%)、医药领域(12%),剩下的42%观众来自陶瓷玻璃(8.9%)、矿石(7%)、冶金(6%)和烟草(2%)等行业。其中观众最感兴趣的领域和去年一样,依然是粉体制备和散料输送等技术,其次是颗粒分析与表征等技术。

根据最新的展商调查结果显示,84%的展商在会展会期间接触到了大多数的重要客户,93%的展商表示现场观众能根据新的产品领域划分,迅速找到他们的展台,95%展商们期待着后期与展会中有联系的客户建立长期贸易关系。

2017能源颗粒材料制备及测试技术研讨会直击行业热点,专家学者解析前沿技术,吸引了数百名能源颗粒行业专业观众到场
由中国粉体网和中国颗粒学会联合举办的2017能源颗粒材料制备及测试技术研讨会,吸引了来自能源颗粒行业、锂电池行业、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的近200名专业观众到场听会。而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细川密克朗和马尔文仪器等企业学院的专家学者纷纷发表演讲,就最新行业政策进行剖析,并针对最新行业技术的应用作了讲解,这些都得到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研讨会不仅为国内外相关学者、产业界人士在能源颗粒材料应用方面的研究提供了沟通平台,更是强化了行业信息交流,加速了锂电池、电容器、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电池的技术突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研讨会的最后,主办方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项目对接会,为锂电池材料生产厂家和原材料、设备、仪器采购商牵线搭桥,此举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2017 IND EX®工业防爆大会暨安全保护研讨会

此外,作为本届展会的重要活动之一,IND EX® 工业防爆大会暨安全保护研讨会于10月17日隆重举行。主办方汇聚了全球防爆安全专家,就现今国际最先进的工业防爆解决方案和安全观念,以及目前最科学的相关规范和标准进了详细的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瑞士的Mr.RichardSiwek专家就安全相关要素和爆炸保护的基本前提等报告题目进行了深入性地演讲及剖析,而来自REMBE的NiklasKitzhoefer也就如何进行爆炸安全保护等话题作了精彩报告。会议结束后,台下专业观众热情不减,就会议报告上的爆炸安全设备的测试要求、中国当前爆炸安全应用等时下热点话题,也对专家进行提问。专家学者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中国国际粉体材料专区(PME)首度亮相IPB展会现场

首届PME粉体材料专区——作为IPB2017的主推活动,全面展示了各种形态的粉体材料。通过各种粉体样本的展示,包括“纳米材料、医药品材料、食品材料、复合材料、功能性材料和助剂”,来呈现粉体的不同形态,在起到科普作用的同时,让更多粉体原材料与粉体设备形成良性对话与互动,最终影响粉体采购商的决策。

IPB 2017为期三天的展会,已经成为一场粉体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贸易洽谈、技术交流的盛会,展会也致力于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制造商和经销商交换信息提供非常有效和集中的专业平台。我们也非常欢迎来自全世界粉体加工和散料输送领域的专家莅临展会,与展商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和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