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集团举办成立20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

文章来源:惠生集团 发布时间:2017-11-16
2017年11月14日,惠生集团在其成立20周年的庆典上,正式发布了全面升级后的品牌,同时宣布启用全新标识及品牌标语“焕•生”。

此次品牌升级是企业战略全面升级的预示,也揭示了“惠生——聚力•再启航”的企业精神。

当能源行业面临挑战时,惠生选择做传统能源行业的创新者,抓住机遇,焕活行业的更多可能。惠生集团董事长华邦松先生表示:“品牌升级的背后必然是企业战略升级,我们将依托现有能源业务,通过数字化转型,打造科技惠生与数字惠生,开辟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之路”。

升级后的品牌标语“焕•生”表达了惠生创新求变的决心——以创新照亮前路,引领行业,服务广大客户,共同焕发勃勃生机。惠生新标识也突破传统地采用了图形加字标的组合方式, 图形部分保留了原有的红色品牌印记,品牌名称则选用了代表科技化、数字化的深蓝色,两色搭配代表着惠生以深厚品牌积淀开启睿智的未来之路。图形整体呈现出不断交互向上发展的探索性线条,给人以动感,代表着惠生勇于突破传统,创新求变,引领需求,以数字化转型,焕活更强的生命力。

20年来,惠生以促进行业繁荣为己任,凭借深厚的行业积淀、高效的技术创新,以坚韧不拔的探索精神奠定了行业领先的地位。未来,惠生将在能源行业突破传统,创新性地利用数字科技与资本力量,联合多方,“聚力•再启航”,以新的思考和实践,不断加强集团业务之间的协同效应,与客户和合作伙伴通力合作,焕发能源行业的新活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