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禧奥在中国张家港启动新生产线

文章来源:盛禧奥 发布时间:2017-11-21
将为亚太市场生产享誉已久的迈纯™(MAGNUMTM)ABS树脂。

盛禧奥张家港ABS生产线今日举行启动仪式,张家港市政府与盛禧奥高层主持亮灯

2017 年 11月 21日,盛禧奥宣布将于今天启动位于中国张家港的迈纯™(MAGNUMTM)ABS生产线。为亚太地区不同行业的客户包括汽车、家电、电子、照明和消费品等,带来可以满足其特定需要的迈纯™ABS树脂。

盛禧奥迈纯™ABS以本体聚合工艺生产,产品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及优异性能。它可以为注塑成型,板材和型材挤出等应用,以及自行着色的工序减省成本,同时为终端产品提供持久优异的美学效果。

盛禧奥高级副总裁兼基础塑料和原材料部业务总裁Tim Stedman表示:“在中国生产迈纯™ABS,是盛禧奥在亚太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实践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比其他在中国生产的ABS树脂更优秀的产品。”

盛禧奧高级副总裁Tim Stedman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2017年11月21日,盛禧奥在张家港工厂将举行启动仪式,并广邀当地政府、相邻公司、相关企业管理人员以及盛禧奥员工们一起参加。

迈纯™ABS这个品牌享誉已久,这次在中国投资生产,是进一步体现盛禧奥致力服务亚太地区客户的承诺。盛禧奥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销售迈纯™ABS。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