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届新佑能源劣质重油加氢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8
能源化工产业全价值链上的创新,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加旺盛的生命力。

2017年11月23日~24日,由上海新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北海市铁山港区工业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17第三届新佑能源技术年会”于在南京金陵江滨酒店盛大召开,大会现场吸引了逾三百位能源化工行业嘉宾。

本届大会由新佑能源董事长助理张琪主持。

新佑能源董事长助理张琪

首先,由新佑能源董事长韩保平先生发表大会致辞,并做了题为《当今能源化工的发展思路与技术选择》的演讲,韩总表示:近年来新能源发展迅速,但在经济效益方面要想能够匹敌化石能源,还需要经历漫长过程,石化能源时代远未结束。能源化工的发展思路就是要有效利用化石能源、绿色(对环境友好)利用化石能源,因此降本增效、节能环保、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迫在眉睫。

新佑能源董事长韩保平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杨挺秘书长作了《化工园区现状及政策发展》的报告。这份内容极为丰富的报告,从2017年前三季度化工行业销售额、盈利水平等数据与2016年全年的数据对比开始,深入分析了其背后宏观面、微观面的成因,列举了几个非常典型的园区及企业的案例,说明了目前国家对环保、安全的高度重视,GDP不再是地方政府看中的数据,绿色、低耗、可持续的循环产业才是园区规划的重点。他强调:国家倡导的供给侧改革,对于化工行业而言,目前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对化工企业及化工园区的高标准和高要求。无论是化工园区政府、化工企业,还是设备供应商,都应该提高对国家政策的关注度,细读、精读相关文件。如此,不仅可以紧跟国家发展步伐,还能创造更多价值。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挺

本届大会吸引了众多技术提供方、工程公司、设备供应商、金融机构以及能源化工领域企业,在一起互相借鉴、共谋能化产业的蓝海宏图。最新的行业动态、产业链上下游的信息、技术研发工业化进展,大家在讨论中寻找新思路、新理念。

降本增效、节能环保、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把握国家政策以及经济可行性是能源化工企业蓬勃发展的首要准则。新佑能源将继续砥砺奋进,扎实进取,紧跟国家发展步伐,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心怀绿色能源发展大业,走出突破行业发展瓶颈的技术兴企之路,实现让清洁能源惠及人类的企业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