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萨索尔将退出美国150亿美元GTL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29
11月23日,南非萨索尔公司(Sasol)宣布,将退出其在美国的全部天然气合成油(GTL)项目,其中包括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预计将耗资130亿至150亿美元的GTL项目。

从这个将是一个南非公司在海外最大投资的项目中退出突显出这个行业在价格普遍低迷的动荡市场中所面临的顶头风。

萨索尔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目前的GTL资产正在产生良好的回报和现金流,但是对于萨索公司来说,建立新的GTL项目的价值定位是不经济的,因为新的GTL项目受到不稳定的外部环境和低油价环境结构性变化的影响。”

由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较低,萨索尔公司此前就推迟作出这个GTL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

此外,萨索尔公司还将剥离其在加拿大的页岩资产,后者在萨索尔公司去年收益中损失了7.15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