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崧应邀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广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7-12-01
当地时间11月27日,第六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

本次会晤以“深化经贸金融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发展”为主题,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携中国企业家代表团队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6+1合作”)机制建立5年来,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在此平台上定期交流共同关心的话题、交谈合作构想、寻找合作共赢点,双方经贸往来在此基础上进入到快速发展时代。此次会晤恰逢“16+1合作”启动5周年,对在世界经济新形势下深入推进“16+1合作”、促进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将在“一带一路”的建设大潮中,向着共商、共建、共享大踏步向前。

此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为中国企业与中东欧国家企业的深入交流和广泛合作提供了机会,会晤成果非常丰富,双方在经济贸易、互联互通、创新科技、投资金融等领域达成多项合作协议,拉紧了互利共赢的纽带。上海琥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受邀参与此次会晤,并在中国和中东欧企业中受到广泛关注。

上海琥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球精细化工用户提供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和智能装备研发及系统集成高科技企业。公司与德国科研机构和协会有着紧密合作,建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汇集了一批高端装备、智能控制、数字化工厂等领域的中德院士专家团队。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目前已有几十项核心专有技术和专利技术。作为上海市政府首批重点培育的150家创新型企业之一,琥崧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多次承担上海市及国家重大科研项目。

 琥崧智能董事长李源林表示,此次能够作为中国企业代表随同国家领导人出访倍感荣幸,公司同中东欧各国企业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上与多家中东欧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公司产品及技术输出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