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举行第一届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竞赛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11月16日-17日,山东省第一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在鲁西集团应急救援中心举行。

这是山东省第一次全省范围内的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是对全省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实战能力的一次大检阅。参加竞赛队伍有:山东省危险化学品鲁中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鲁北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鲁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鲁西南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鲁南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鲁东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港口救援中心、济南应急救援中心和济宁应急救援中心。

竞赛包括理论考试、综合体能、单兵破拆救人、带压快速堵漏4 项个人比赛项目,化工装置初期火灾处置、危险化学品工艺管线带压堵漏2 项集体比赛项目。

整个竞赛历时一天半的时间,鲁西应急救援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鲁中应急救援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济南炼化应急救援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