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德希尼布福默诗、赢创、陶氏化学、沙特基础工业等76家企业被认证为2018中国杰出雇主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12-05
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从雇主客观存在和践行的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的角度出发,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标准和调研流程,评审出所在区域范围内能够为员工提供最佳人力资源条件的雇主。

认证调研问卷涉及人才策略、人力规划、员工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以及企业文化等九大人力资源领域。

机构自2007年来华并落地生根,今年是第11年在中国举办年度认证晚宴。杰出雇主认证项目在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截止目前,有超过1200家企业获得 “杰出雇主”认证,影响力涉及全球逾600万名员工。

从对报名企业进行预筛选,企业完成调研问卷,机构执行答案审核,到第三方执行流程审计,历时八个月,我们以最严格标准来执行每个步骤,最终达到或超出认证标准的企业,都是来自各行业的杰出雇主。——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中国区负责人金丽来女士

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首字母排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