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最大润滑油工厂投资落户中国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英国石油公司(BP)12月6日宣布在华设立新的润滑油调配厂,以满足中国市场对高品质润滑油快速增长的需求。

该工厂将落户天津滨海新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是BP在中国的第三家润滑油调配厂,投资总额预计为15亿元人民币(约合2.3亿美元),也是目前BP全球单笔最大的润滑油调配厂投资。

新厂将成为BP-嘉实多润滑油业务在中国的战略生产中心,计划于2021年底前投入运营,年产量为20万吨,新厂占地逾1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车用、工业、航海、航空用润滑油和润滑脂,以及特种润滑剂及添加剂,并特别关注与传统机油相比能够提供卓越发动机保护和性能的合成类产品。

嘉实多是BP旗下的高端润滑油品牌。嘉实多1989年进入中国,除了在深圳和太仓的两家润滑油调配厂之外,嘉实多首个中国技术中心也于2010年在上海浦东落成。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