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国际石油天然气产业高峰论坛2018年3月举办

文章来源:cippe 发布时间:2017-12-12
2018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8)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

第九届国际石油天然气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展会同期将举办第十届国际石油天然气产业高峰论坛,十余位院士、专家、企业嘉宾将与来自全球的500余位企业代表分享石油、天然气等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思维,并深度解析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国际石油天然气产业高峰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9届,已经成为引领世界石油能源产业发展的“风向标”。2018年,第十届国际石油天然气产业高峰论坛将以“互惠共赢、构筑全球能源美好未来”为主题,聚焦石油产业上、中、下游,促进国际合作,服务国家战略,致力于为石油行业提供一个技术交流的共享平台、一个思想交融的创新平台、一个成果创新的转化平台、一个智慧凝结的互动平台。

本届大会将就石油产业发展趋势、油气勘探开发、油气工程技术装备等核心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与科技创新,促进全球能源的合作与发展,为国内外业界人士提供一个深入探讨技术应用与市场对接交流的平台。

注:以上日程安排根据发言嘉宾邀请随时调整,最终以组委会现场公布的为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