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2017新技术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文章来源:E+H 发布时间:2017-12-14
Endress+Hauser(E+H)携最新基于物联网的传感技术, 于12月12日在北京华商会议中心举办“2017新技术发布会”。

以“革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E+H将发布数字化管理方案、Memosens非接触连接专利技术、质量流量计Promass Q双频测量专利技术和Heartbeat Technology心跳技术等多项新技术,引领过程工业现场仪表技术的不断创新。

打造全新产品线平台,布局数字科技

随着IIoT 技术的不断发展,自动化领域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工作习惯和对新事物的认知。在此背景下,如何正确地理解IIoT 并与之充分融合显得尤为关键。此外,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传感器技术不再单一化,如何将数据整合并善加利用将是未来的一大趋势。E+H正利用云技术不断提升自身大数据收集、分析、处理能力,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可靠的、数字化管理方案。

Endress+Hauser新技术发布会

智能互联,打造数据专列

数据传输在工厂的智能管理和高效维护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底层数据的搜集到上层的数据分析和预测,真实、安全、便捷的数据传输都是所有管理者的关注点。E+H作为过程自动化仪表的开拓者,提供了多元、可靠的数据传输体系,支持各种系统的接入,同时以创新的精神推出独具匠心的Memosens非接触式的传感器信号、能量传输技术以及便捷的无线远程调试功能,为用户获取数据提供真实、安全、便捷的保障。

Memosens传感器采用了E+H独有的Memosens非接触连接专利技术,可以实现感应式数据传输和感应式能量传输,使得传感器彻底告别潮湿、腐蚀和电磁干扰等问题的困扰;而Bluetooth 蓝牙调试技术则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完成设备调试和管理,在25米之内实现无线调试和数据查看,让测量变得更简单。

Heartbeat Technology心跳技术助推工厂智能运维与安全管理

席卷全世界的工业物联网热情,为我们生产制造企业带来一场数字化革命。工业云技术、工业物联网技术蓬勃发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E+H研发的Heartbeat Technology心跳技术,将仪表资产设备的智能性、互联性发挥到极致。通过对仪表本体的实时监测与诊断,在线完成数据收集及仪表体征数据分析,形成标准化的分析报告,为过程工艺的优化及高效的运维管理,提供决策参考和支持。同时,搭载 E+H Heartbeat Technology心跳技术的仪表,将通过更高的诊断覆盖率降低仪表的平均失效概率,在保障工厂安全的前提下,延长仪表功能性维护间隔,提升工厂可用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