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尔集团亚洲拓展:组装基地在佛山新落成

文章来源:海因克尔 发布时间:2017-12-20
2017年11月15日,海因克尔干燥分离集团在佛山市新建了一家组装工厂,提升其亚洲市场表现和竞争能力。

政府、使馆、商会和合作伙伴等社会各界人士,150多位嘉宾,参加了位于张槎工业园区的新厂开业典礼。海因克尔集团、集团下属品牌宝兹、康柏、优吉亚和海因克尔公司的管理层团队,以及中国Ÿ无锡、新加坡和印度Ÿ孟买的成员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是海因克尔集团开拓展亚洲业务的新里程碑。

海因克尔组装基地在佛山新落成

海因克尔集团将向中国市场提供由佛山组装的离心机、干燥机、过滤干燥机、搅拌及混合机,实际的生产、设计和工程仍在欧洲。海因克尔佛山的总经理赫伯特Ÿ哈斯先生指出:“本次组装工厂的兴建,是为了让我们的客户更真切地体会‘欧洲制造’的技术优势。同时,提高我们的产品在中国的市场竞争力、加快本地化运营的步伐。”

海因克尔组装基地在佛山新落成

开幕仪式上,许多重量级嘉宾发表了致辞,还进行了剪裁仪式、舞狮和音乐表演的助兴活动。正式仪式前,嘉宾们参观工厂,现场展示的优质固液分离机械设备使人信服,留下深刻印象。此外,还组织了一次研讨会,就最新的产品、创新和优势特点进行了交流。

“此次入驻张槎工业区,不是我们在这儿的首次投资”Philip Stibbe先生(荷兰Stibbe管理公司和海因克尔干燥分离集团的所有人)在他的开业致辞中提到“Sitbbe管理集团的下属成员:AMS集团在佛山经营着了一家成功企业。”

海因克尔组装基地在佛山新落成

随着新场地的启用,海因克尔集团为在华的业务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巩固其在这片广袤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