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绿色创新探究项目”成果揭晓

文章来源:阿科玛 发布时间:2017-12-26
12月22日,阿科玛来到江苏省民工子弟学校张家港市绿丰学校,揭晓“美好生活,创享未来——阿科玛绿色创新探究项目”成果。

这一项目于今年6月发起,是对同主题下阿科玛绿色创新教室项目的深化和拓展,也进一步推动了阿科玛在华企业社会责任的开展。来自阿科玛中国的35名员工志愿者代表随后开展了丰富的志愿者活动。

“‘绿色创新探究项目’是我们对长期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绿色创新教室’的进一步延伸、拓展和深化。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并进一步引导、激发和培养孩子们的创新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以及‘美好生活,创享未来’的愿景。”阿科玛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Xavier Durand-Delacre)先生表示。“看到绿丰学校孩子们的创新成果,我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的创意和才华让我惊喜。”

阿科玛绿色创新探究项目成果展示

阿科玛绿色创新探究项目成果展示

自6月“绿色创新探究项目”启动以来,孩子们在阿科玛中国志愿者的帮助下进行了相关环保项目探究,包括太阳能房屋建造、电池的危害探究、气候大挑战、污水过滤、风的妙用以及恐龙与雾霾等创新探究,并于今日向全校师生进行了展示。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及其探究项目的高度创新性和实用性让人惊叹,赢得了师生们及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正值圣诞来临之际,阿科玛中国的员工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讲述了圣诞节的起源故事,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还为孩子们带来了蓝丁胶等系列礼品以及一批御寒物品,包括帽子手套等。这些御寒物品是此前“阿科玛—波士胶产品日”活动中,阿科玛旗下波士胶的志愿者们用环保材料蓝丁胶制作玫瑰,并在员工中发起捐赠献爱心活动后筹集的。

 阿科玛中国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阿科玛中国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阿科玛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十多年前,阿科玛即发起共识®计划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阿科玛积极投身于本地不同的社会活动中,尤其是安全、环保和教育类。此前,阿科玛还专门成立了员工志愿者协会,鼓励员工与周边社区建立紧密和谐的关系,已吸引130余人加入。“美好生活,创享未来——阿科玛绿色创新探究项目”,秉承了企业以创新引领未来的文化精髓,也进一步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此次“绿色创新探究项目”的成功也将激励阿科玛继续开展“美好生活,创享未来”的各项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