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回答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1-01
根据客户需要,公司可以对某些产品提供哈市材质的部件。更加具体的资料,请联系公司生产总部。小的CORI-FLOW 流量计是金属密封型的;控制器出厂标准内部密封材料为氟橡胶材质、EPDM或者Kalrez®材质。

Q   Bronkhorst High-Tech B.V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中的 "接液/流体部件" 是什么材质的?

A   所有仪表的标准液部件都是316不锈钢材质的或者相类似材质的;根据客户需要,公司可以对某些产品提供哈市材质的部件。更加具体的资料,请联系公司生产总部。小的CORI-FLOW 流量计是金属密封型的;控制器出厂标准内部密封材料为氟橡胶材质、EPDM或者Kalrez®材质。

Q   哪一种 密封材料 最适合我们的产品应用场合?

A   所选的密封橡胶材质都必须根据产品现场操作条件的仪表耐化学性来定;布琅轲锶特已经积累了各种化学合成物的兼容性知识,我们将可以为您提供出最适合您工作环境的产品;具体信息,请咨询销售团队。

Q   Bronkhorst® 的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可提供哪一类型电源电压和 I/O 信号?

A   Bronkhorst® 为其产品提供了一系列可能的电路连接和通讯支持。仪表的标准输入为15或者24Vdc。模拟输入/输出的可选性为 0-5 Vdc,0-10 Vdc, 0-20 mA 或者 4-20 mA (其它类型可根据需要定做)。所有数字通讯仪表可供选择的有RS232, Profibus-DP, DeviceNet, Modbus 以及 FLOW-BUS (布琅轲锶特现场总线)。

Q   我应该怎么为(mini)CORI-FLOW系列产品来计算所需要的压差?

  Bronkhorst® 设计了一个专业并且是唯一的数据库,包含多达600多种流体资料。

各种计算都可以通过软件来完成,请点击我们公司的在线计算网页 www.fluidat.com;客户可通过免费注册来获取运用权限;

当公司总部收到您所提供的基本信息后,您将可以计算出布琅轲锶特公司质量流量计转化系数/表格数、为控制阀计算Kv值以及控制阀口的大小、计算通过线过滤器的压降、以及CEM蒸发系统的相关计算。

Q   请问Bronkhorst® 公司的ln/min 或者 ls/min是什么意思?

A    质量流量在实际生活中大多都是用g/h、 mg/s等单位来衡量的;而且大多数用户在工作时都喜欢用体积单位。

正常条件下ln/min 中字母 n 为 Normal condtion, 即为温度在0 °C ,1.013 bar 的压力条件下的测量值;直接热式质量流量测量方法一般情况下都是以该参考条件来测量的,除非有特殊要求的之外。

标准状态下ls/min中的字母 S为 Standard condtions, 及以20 °C为参考条件。请注意两种单位之间的差别,如果混淆了两种参考条件,可能导致7%的误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