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LOW 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高流量工业应用(IP65)类型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1-01
IN-FLOW系列质量流量计/控制器是专为干净高流量气体所设计的,该系列产品都配有 ‘工业应用’的PC板及外壳。

F-106CI 高流量气体质量流量计MFM

F-106CI 高流量气体质量流量计MFM

其可测流量范围:

质量流量测量:从 0,4 ... 20 m3n/h 到 220 ... 11000 m3n/h

质量流量控制:从0,4 ... 20 m3n/h 到 10 ... 500 m3n/h

该设备的控制阀在通常情况是关闭状态的,并且可提供kv值高达6.0的产品。

F-107BI 高流量气体质量流量计MFM

F-107BI 高流量气体质量流量计MFM

"Multibus" 数字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布琅轲锶特高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灵活的‘multibus’ 概念开发出了数字式的仪表。该灵活的‘multibus'概念是指仪器设备可以与如下任何一个版载接口相连接:DeviceNet™, Profibus-DP®, Modbus 或者 FLOW-BUS通讯协议。 更多有关于数字 "multibus" 通讯的资料.。

特点

  • 高精度 (标准0,8% R.D; + 0,2% F.S)
  • 所有表面都通过了电化学抛光
  • 坚固耐用的,防水外壳(IP65,防水、防尘)
  • Safety in compliance with IEC 61010-1
  • 无移动部件
  • 模拟或者数字通讯 (RS232 或者 fieldbus 接口)

F-206BI 高流量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MFC

F-206BI 高流量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MFC

应用

  • 在食品、石油化工等行业的气体测量或控制工艺,发酵装置及燃料电池技术
  • 气体消耗监测和核算
  • 氢技术
  • 可测流量范围(以空气为基础)

产品宣传册

更多的资料,请见产品宣传册 "IN-FLOW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