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工业大数据平台的功能架构设计与实现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8-23
2018年8月23日,《流程工业》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2018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大数据首席科学家冯恩波博士发表《流程工业大数据平台的功能架构设计与实现》演讲。

来自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大数据首席科学家冯恩波博士发表的《流程工业大数据平台的功能架构设计与实现》演讲。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大数据首席科学家冯恩波博士

报告将从大型石化企业应用角度,讨论工业大数据平台的功能设计,资源组织和实现,包括流程工业的信息感知和传统测量的融合,先进过程控制和实时优化,过程状态的监控和故障预报,与商务数据的链接和处理等问题。

演讲嘉宾介绍: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大数据首席科学家 冯恩波博士

冯恩波博士,曾供职于加拿大化工和石油公司20余年,在先进控制和优化部,大数据智能制造部担任高级主管职务,长期负责智能制造相关的核心业务。主持实施了数十项油品智能检测、先进控制、实时优化、大数据应用工程实施项目,取得了开创性的技术成果和巨大的经济效益,其领域性专利相关技术已在工业界得到广泛应用,被国内外同行认为是具有一流技术和重要影响力的石化过程智能制造专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