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收购荷兰涂料经销商ProCoatings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2018年1月2日,美国涂料巨头PPG公司宣布,已经就收购荷兰市场领先的建筑油漆和涂料经销商ProCoatings达成了最终协议。

PPG预计,该交易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结束,但须遵守惯例成交条件。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PPG表示,“这次收购将为我们的业务提供更大的机会,以支持我们的客户,并加强我们在这个重要市场的存在。”

ProCoatings成立于2001年,通过其23家多品牌商店的网络,分销了一大批知名专业涂料品牌产品。该公司雇佣了近100名员工。

PPG

“ProCoatings是一家管理良好的企业,为荷兰西部和北部的多样化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PPG全球建筑涂料高级副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Jean-Marie Greindl表示,“这次收购将为我们的业务提供更多的机会来支持我们的客户,并加强我们在这个重要市场的影响力。”

PPG是全球领先的涂料和特种材料供应商,在荷兰拥有悠久的历史,历史可追溯至近300年。今天,PPG在荷兰雇用了近1000名员工,并在Tiel、Delfzijl、阿姆斯特丹、Uithoorn和Den Bosch设有工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