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准实验室

Bronkhorst High-Tech B.V产品校准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10
Bronkhorst High-Tech B.V产品校准中心通过了荷兰国家认可委员会((RvA) 授权认证。

Bronkhorst High-Tech B.V产品校准中心通过了荷兰国家认可委员会((RvA) 授权认证,其注册号为K127, 标准为ISO/IEC 17025:2500; 其校准实验室的质量保证体系,校准方法以及技术能力都达到了ISO/IEC 17025:2500标准。

有关于 ISO/IEC 17025:2005标准认证

气体流量调节和校准

所有Bronkhorst High-Tech B.V的产品都通过更高级别精度的设备来对产品进行出厂标定,其精准度达到了国家标准。其校准中心拥有多达30余年的丰富校准经验,专业从事气体质量流量和体积流量产品的校准。

通过2010年的最新认证之后,其可提供的校准服务包括对Bronkhorst High-Tech B.V 的所有现有以及新上市的质量流量计/控制器的流量调节及校准,可提供的校准范围从0.7 mln/min 高到 6200 ln/min 。除此之外,还可以为体积型质量流量计或者其它品牌的质量流量计/控制器产品提供气体流量校准服务。

特点

  1. 确保了客户对高质量产品需求的信心
  2. 成本效益,并且避免了昂贵的复标定
  3. 为购买质量流量测量产品以及产品认证提供了 ' 一站式服务'
  4. 根据客户需求以及产品质量第一的方针提供校准服务
  5. 精准的测量性能
  6. 实际气体校准

范围

1) 校准和测量能力(CMC): 显示测量不测定性,在一个给定的测量点或者测量范围,函概率为95%。

2) 在 1…8 bar a

3) 在 1…7 bar a

4) 在 1…10 bar a

▲荷兰国家认证委员会网站(更多有关于国家认准委员会认证标准详情)请点击这里

产品宣传册

▲更详细资料,请点击产品宣传册 Bronkhorst High-Tech B.V产品校准中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