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18-07-03
Bronkhorst High-Tech B.V, 成立于1981年,是欧洲市场上热式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的主导者。

中国全资子公司

布琅轲锶特( 上海)测量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布琅轲锶特( 上海)测量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布琅轲锶特(上海)测量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是Bronkhorst High-Tech B.V的分公司,主要负责在中国地区的国际客户产品销售及中国区域内产品的售后服务以及技术支持。该服务部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高技术超净室以及一支训练有素的服务团队;该团队人员都拥有着高精湛的产品技术知识背景,能随时为客户提供高效的销售技术及售后服务支持。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田州路99号新安大厦1002-1002室

邮编:200233

电话: +86-21 6090 7259

传真: +86-21 6090 7260

邮箱: Sales@bronkhorst.cn

服务: Service@bronkhorst.cn

热线电话:400 110 7259

公司总部

https://www.bronkhorst.com/

(点击图片进入官网)

Bronkhorst High-Tech BV

Bronkhorst High-Tech B.V, 成立于1981年,是欧洲市场上热式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的主导者。产品被用于化工、医药、半导体工业领域、汽车工业以及医疗技术等行业中。公司拥有广泛系列的气体和液体流量计和控制器,可应用于微剂量的监测或填料;也可被运用在每小时数千立方米的监控或填料。布琅轲锶特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拥有多达10个以上分支机构的国际公司,并处于不断的发展壮大的过程中。  

Nijverheidsstraat 1A

NL-7261 AK, Ruurlo

T: +31 573 458800

F: +31 573 458808

E: info@bronkhorst.com

经销商

ATM

(点击图片进入官网)

北京阿蒂姆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阿蒂姆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ATM) 设在北京,该公司主要从事质量流量测量仪表以及控制器、控制阀以及高压机械设备等的销售代理。这些测量设备可被应用到石油、化工工业、化学纤维、炼油、化肥、天然气、半导体、冶金等行业。

阿蒂姆控制设备有限公司(ATM) 是布琅轲锶特(上海)测量设备贸易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中国本地客户总代理。代理的产品主要有热式以及科里奥利质量流量测量仪表和控制器、德国M+W质量流量测量仪表、以及控制阀。为客户提供精密技术产品以及高品质服务是ATM销售工程师和服务工程师的工作使命。

邮编:100102

电话:+86-10-6471  

9268/9269/9293

传真:+86 10 6414 0856

邮箱:info@atm-china.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