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项目管理与石化建设资源的综合集成工程

发布时间:2018-01-15
佳悦科技周年庆与石化资源网上线启动。

新时代国家制定并推行《石化产业规划布局方案》,综合考虑经济发展水平、现有产业基础、地域和环境容量、安全防护纵深、港口集疏运条件等因素,集聚建设上海漕泾、浙江宁波、广东惠州、福建古雷、大连长兴岛、河北曹妃甸、江苏连云港七大世界级石化基地。

七大石化基地打造炼油、乙烯、芳烃一体化的世界级炼化产业基地的规划纷纷浮出水面,并且随着当前炼化行业利润显著改善,主营炼厂及民营企业开始或规划在七大石化基地投资建设炼化一体化项目,七大石化基地的建设将在“十三五”期间取得实质性进展,从而将彻底扭转我国重大石化项目布局分散的局面。

石化项目管理与石化建设资源的综合集成工程

一个个超大型、大型项目的建设,必然带来项目决策、项目策划、管理模式、实施模式的创新,提高项目建设水平,促进互联网的运用。

近年来,我国建设的超大项目和大型项目,已经从单纯的业主管理、EPC模式,和国外工程公司联合,实行PMC项目管理承包模式、IPMT一体化项目管理模式,进入到国内工程公司自己进行PMC、IPMT全过程的项目管理。PMC、IPMT能够从项目定义阶段开始,到项目试车投料生产,为投资方提供专业的管理和技术服务。从而,从项目选择、项目实施、项目运营都能科学地进行,保证项目建设的成功。

我国石化项目布局分散的同时,存在先进生产技术运用不够、项目管理模式传统、项目实施计划性不强、项目资源不能充分运用、项目建设效益不高的现象。这些就必然要从供给侧进行改革,提高资源质量,促进资源的使用效果,降低交易成本。

石化项目管理与石化建设资源的综合集成工程

根据国家石化建设工程项目的市场需要,为了精细化进行石化项目建设,保证项目建设投资效益,江苏佳悦石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成立;为了配合供给侧改革,方便石化建设资源快捷交易,提高资源交易效果,江苏佳悦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了技术、人力、商务、工程项目资源共享的石化资源网(http://www.shzywchina.com/index.php?m=jysh38shzyw),将于近日上线运营。江苏佳悦石化科技有限公司从而为创新性的为投资方提供线下项目管理、线上石化建设资源共享的综合集成服务。

佳悦科技周年庆暨石化资源网上线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1月16日在七大石化基地之一连云港举行。届时将有数家参与石化基地建设的大型投资商、工程公司、建设公司与会祝贺与交流。

公司编制了企业标准工程项目管理咨询规范;编制了项目管理承包PMC文件;编制了项目一体化管理IPMT文件;目前正在进行多个项目的管理和合作洽谈。

石化项目管理与石化建设资源的综合集成工程

石化资源网,创建有技术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商务平台、人力资源栏目,为投资商、供应商、建设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

项目管理公司、工程项目专家、石化建设资源的综合集成,就是钱学森大成智慧工程在石化工程项目的具体运用。佳悦科技期望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的项目管理、石化建设资源共享,精细化进行石化项目管理,保证项目投资效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