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中海油2018年何去何从?

文章来源:中石油、中海油 发布时间:2018-01-26
近日,中石油、中海油相继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中石油方面,2018年主要以国内油气勘探开发为重点,推动炼化业务升级,同时打造加油站3.0版本,发展天然气与管道业务,发展海外业务,协调和发展服务业和新能源,打造成综合能源服务商。

中石油、中海油

同时,我们可以明确看到中石油未来几十年的发展方向,就是朝着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的方向上发展。

中石油、中海油

中海油方面,2018年将着重打造具有成本和规模竞争优势的上游业务板块、低碳产业体系(如LNG)、产业转型升级,并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作为重点工作。

中石油、中海油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中海油将进一步推动改革的力度。

中海油董事长杨华指出,要实现建设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公司目标,就要认真落实好新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和转型。

中石油、中海油

要推动思想观念再解放一些,思想有多远,改革发展就能走多远,推动改革转型必须把解放思想摆在首位。要推动改革力度再大一些,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改革提供有效的制度供给,增强公司活力,给员工更大的信心。要推动转型步伐再快一些,产业结构向更清洁、更低碳、更高效益的方向转型,发展动力向人员素质、效率提升、创新驱动转型,管理向更科学、更高效、更加注重市场转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