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橡胶技术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文章来源:阿朗新科 发布时间:2018-01-26
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和一年的ISO17025体系试运行,2017年11月,阿朗新科橡胶技术中心(RTC)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专家评审。

阿朗新科橡胶技术中心于2018年1月成功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 CNAS L10612)。凭借先进的实验室测试能力,阿朗新科将在未来更好地服务于合作伙伴。

RTC于2016年12月15日正式落成,坐落于常州的EPDM生产基地中。RTC将阿朗新科的橡胶加工与混炼、物理性能测试和化学分析整合于一处,是目前最为先进的橡胶测试中心之一。RTC的成立,旨在加强阿朗新科与本地伙伴的合作关系并且以先进的技术能力满足中国以及亚太区的市场需求。

阿朗新科

位于阿朗新科常州EPDM生产基地的橡胶技术中心

CNAS认可将有助于阿朗新科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增加产品的附加价值,使公司产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保持优势。RTC可于获认可的实验室检测能力范围内使用CNAS实验室认可标志,在满足标准要求的基础上,向客户提供更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实验数据,避免客户为满足审核要求而进行重复测试,从而大大节约客户的时间和成本。目前,CNAS与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已签署了多边互认协议,这意味着由RTC出具的检测报告也将获得国际认可,由此助力于客户拓展国际市场。

CNAS认可是对RTC实验室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的全面肯定,对此,阿朗新科橡胶技术中心负责人毛杰博士表示:“非常荣幸阿朗新科橡胶技术中心能够获得CNAS认可,这对于我们是莫大的鼓舞。RTC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成为值得信赖的综合性服务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未来,RTC将秉持“科学权威,高效准确,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完善实验室管理,提高实验室测试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公司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