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流量计现可选PROFINET I/O

文章来源:KROHNE 发布时间:2018-01-30
KROHNE新增分析产品组合,配备MFC 400信号转换器的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现可选PROFINET I/O。

MFC 400信号转换器现可选PROFINET I/O。因此,所有OPTIMASS x400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一体型和分体型)现均可配备工业以太网通讯,加上现有的HART 7,基金会现场总线FF,PROFIBUS PA和DP以及Modbus通讯选项。

配备MFC 400信号转换器的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现可选PROFINET I/O

配备MFC 400信号转换器的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现可选PROFINET I/O

基于PROFINET I/O,可实时通过单个通讯信道获得来自仪表的所有测量、过程以及诊断信息,并可简便的在通讯回路中集成新的仪表。MFC 400支持自动协商、自动交叉、自动极性变换和网络诊断等网络功能,并在连接到网络时自动添加到网络拓扑中。它还支持通讯通道冗余协议:当安装在所支持的拓扑中,在发生线路或设备故障的情况下, MFC 400会立即切换到另一个通讯通道。不需要Web服务器,就可直接执行零点校准或计数器复位等标准功能。

一个或两个M12(D编码)接口便能使拓扑结构中所有设备以高达100 MBps的速度传输数据。外部无需额外的以太网转换,因为该功能已经集成。同时还可提供附加功能,包括诊断功能:符合NAMUR NE 107状态和错误处理标准,MFC 400提供额外的内部线路自诊断、传感器健康信息以及实时工况信息,例如:两相流体提示、密度和温度。

获取更多信息点击这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