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天元60万吨粉煤分质综合利用项目进入建设阶段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8-01-30
近日,神木天元召开660万吨/年粉煤分质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宣布60万吨/年粉煤分质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2016年1月29日,神木天元60万吨/年粉煤分质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正式启动。新项目建设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准备阶段,主要任务是项目前期论证、设计、报备、审批、核准等工作;第二是项目建设阶段,主要任务是项目的土建、设备安装、人员培训等工作;第三是项目投产阶段,主要任务是装置开车调试、试生产等工作。经近两年的努力,该项目报建、手续审批等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随后项目将进入土建施工、设备安装等实质性建设阶段。

神木天元

近年来,随着煤化工行业内焦油加氢项目的不断增加,形成了企业间相互抢原料、抢市场、抢技术、抢人才的激烈竞争环境,煤化工行业面对着前所未有的行业竞争压力,转型升级成为企业规避风险、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神木天元审时度势开展了粉煤分质综合利用技术研发,经过几年的科研攻关,终于研发成功,并义无反顾进行660万吨/粉煤分质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建设。60万吨/年粉煤分质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是神木天元660万吨/年粉煤分质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的启动项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