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C签订关于整合中国山东省炼油厂的咨询协议

文章来源:横河电机 发布时间:2018-01-30
横河电机宣布,其子公司KBC Advanced Technologies和中能源工程集团北方有限公司订了一项对中国山东省六家炼油厂进行业务整合的咨询协议。

这些炼油厂正被收购,并将由国有企业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SINOMEC)和SINOMEC集团旗下的中能源工程集团北方有限公司运营。

山东省有许多小型炼油厂。为了提高效率和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SINOMEC决定对位于广饶县的这六家炼油厂进行设备升级和运营整合。KBC将提供咨询服务以协助SINOMEC实现这些目标。

KBC提供的咨询服务如下:

1、六家炼油企业整合的产量和效益最大化可行性方案研究。

2、下游石化业务的扩展方案研究。

KBC是一家为石油和天然气上游(勘探和生产)和下游(炼油)行业提供运行效率优化和企业效益优化的的咨询企业。公司的服务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高度好评。

KBC赢得此项合同的原因在于公司对于石油行业的丰富经验和横河电机在中国多年的优异业绩和良好口碑。横河电机将通过引入高度可靠的控制系统、产品和其他先进的解决方案,帮助该客户实现盈利、确保安全和保护环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