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2-22
2018年3月28日,cippe(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期间举办的“第三届流程工业设备维护与检测技术论坛”上,艾默生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拓展经理刘晓兵先生,发表《艾默生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演讲。

艾默生的公司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拓展经理刘晓兵先生发表《艾默生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演讲。

作为全球机械设备健康管理行业的领导者,艾默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完整可靠的机械健康管理解决方案。CSI 9420能持续监测重要机械设备的旋转工作性能,通过状态检修及时获取设备的健康状态,以便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提高重要设备的安全可靠性,保证安全生产,适用于机泵、压缩机、冷却塔、风机等重要设备。PeakVue专利技术及时洞察重要机械设备早期故障,实现预维护。

炼化生产装置设备及管道存在腐蚀是必然的,如何及时监控掌握生产装置设备及管道的腐蚀变化趋势和规律,并消除事故隐患成为炼化企业的重要关注点,关系到生产装置能否平稳可靠运行。艾默生WirelessHART 腐蚀监测技术实现腐蚀状态在线监测.

AMS Device Manager智能仪表设备管理系统支持所有标准的HART,WirelessHART和FF智能仪表设备的在线连接和管理,是工厂内所有有线和无线现场仪表设备的统一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全厂仪表设备的远程校验,电子巡检等功能。

演讲嘉宾介绍:

艾默生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拓展经理 刘晓兵先生

毕业于西安工业大学仪器工程系,学士学位,2001年从华师大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1996年至今在自动化行业有20多年的从业经历,现任艾默生公司应用解决方案部门业务拓展经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