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ress+Hauser荣获弗若斯特沙利文“全球市场领导奖”

文章来源:Endress+Hauser 发布时间:2018-03-15
美国著名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在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和深入的竞争分析后,决定授予Endress+Hauser电磁流量计“全球市场领导奖”。

超过200万台电磁流量计的成功安装投用,使Endress+Hauser成为相应市场的佼佼者。美国著名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在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和深入的竞争分析后,决定授予Endress+Hauser电磁流量计“全球市场领导奖”。

Frost & Sullivan颁奖晚会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为了满足液体流量测量领域内的客户要求,Endress+Hauser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产品专项研发,最终获此殊荣。 “以客户为中心和高水平创新,铸就了Endress+Hauser的成功。” 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的行业分析师Rajender Thusu博士说。

Frost & Sullivan强调公司与客户的密切合作,这恰好与Endress+Hauser的精神理念吻合。“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可靠、安全、可持续、经济地运营工厂。 因此,从早期产品设计开始,直到运行阶段的整个过程中我们都与客户密切合作。” Endress+Hauser Flowtec总经理Bernd-Josef Schäfer博士说。

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授予Endress+Hauser电磁流量计“全球市场领导奖”。

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授予Endress+Hauser电磁流量计“全球市场领导奖”。
 

定制化产品和服务

Endress+Hauser系列电磁流量计能够高精度进行体积流量测量,既不会导致流量减小,也不会引起任何压降,因此能缩短停机时间,提高生产产量,从而降低了整体运营成本。“我们不仅能够提供先进的电磁流量测量仪表,而且还能够提供多项服务,这得到了大多数客户的认可。” Bernd-Josef Schäfer博士强调说。

Endress+Hauser不仅为客户提供全系列测量仪表,而且还能够提供全球技术支持服务,帮助客户在整个工厂生命周期内优化生产工艺,不断提高公司的竞争力。技术支持服务包括校准、诊断、维修、设计、调试和维护。

位于苏州的新工厂生产超大口径的流量计

Endress+Hauser遵循统一标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流量计标定。位于苏州的新工厂生产超大口径的流量计(最大口径为3米)。

先进的心跳技术

Endress+Hauser的电磁流量计配备Heartbeat Technology(心跳技术)等先进功能,它支持多种通信方式,例如EtherNet/IP和PROFINET,能够便捷地查看和获取信息。

配备Heartbeat Technology(心跳技术)的仪表具有自监测功能,例如Proline系列流量计。输出的过程和仪表诊断信息符合NE 107标准,在影响当前工艺过程之前能够检测并修正干扰和变化因素,而无需中断过程。

原文链接:https://www.cn.endress.com/zh/media-center/newsroom/frost-sullivan

Endress+Hauser的6家流量计生产厂

Endress+Hauser的6家流量计生产厂,分布在瑞士、法国、美国、中国、印度和巴西,配备先进的生产物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