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化工厂发生大爆炸!1人失踪2人受伤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8-03-17
当地时间3月1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化工厂发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名员工失踪,1人严重受伤,1人受轻伤。

发生事故的化工厂为“Tri-Chem Industries”,主要生产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工业钻井处理的化学品。

该工厂发生两次爆炸。航拍照片显示,工厂厂房的金属框架已经塌陷。在火焰平息后,救援人员进入废墟中寻找失踪人员但一无所获。现场急救发言人表示,如果失踪工人仍在废墟中,相信他已经死了。

目前,当地环境保护署派出了一个现场协调员来帮助监测空气情况。事故的具体原因尚不明确。

近年来,得克萨斯州当局已经越来越难以让公众了解这些化工厂生产和储存的化学品。

2013年,得克萨斯州一家化肥厂发生爆炸,造成15人死亡。当时的得州司法部长格雷格·雅培裁定,由于“持续的恐怖活动”原因,国家机构可以隐瞒有关危险化学品的信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