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石油展3月27日开幕,这几场论坛千万别错过!

发布时间:2018-03-20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8)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8)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据悉,本届展会面积达9万平方米,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800家企业将亮相展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国际展团18个。

cippe 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展示平台,每年定期举办近百场高端论坛、技术交流会以及新产品发布会。今年,cippe同期活动的专业性、国际性、学术性进一步提高,与使领馆、商协会、石油院校等合作举办的论坛将进一步助力国内外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cippe

一、第十届国际石油天然气产业高峰论坛

3月27日  09:00-16:40  W201、W105 会议室

3月28日  09:30-12:00  W201、W105 会议室

第十届国际石油天然气产业高峰论坛是本届展会的同期主论坛,已经成功举办9届。受邀嘉宾有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前董事长、党组书记傅成玉,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心怿,中国工程院院士翟光明等业内权威专家,同时还有国内外知名石油公司和石油热点区块的一线负责人等。

据悉,本届论坛由油气勘探开发专场、天然气船用与互联网专场组成。论坛重点关注石油产业发展趋势、油气勘探开发、油气工程技术装备、天然气船用等行业核心热点话题。

届时,预计将有500余位来自国内外的业内人士参会,论坛将围绕“互惠共赢、构筑全球能源美好未来”这一主题展开讨论,通过行业政策解析,分析行业发展前景,助力开拓市场。

报名参会:010-58236510

二、cippe2018驻华使馆(油气)推介会

3月27日  10:30-16:30   W2馆Panda区

3月28日  10:00-16:30   W2馆Panda区

随着国际油价的逐渐回升,许多油气公司业务有所复苏,这意味油气行业的市场竞争会继续加大。挺进海外市场几乎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为加强国内外企业交流与合作,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深度拓展海外市场,本届展会同期举办cippe2018驻华使馆(油气)推介会。

据悉,本次推介会设置“智造工业”西方国家专场、中东海湾石油专场、“一带一路”走进非洲专场,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挪威、澳大利亚、乌克兰、土耳其、阿尔及利亚等国的驻华使馆、商务部代表,以及中东石油协会代表将出席本次推介会。并就中国与各国油气行业双边贸易动态和发展方向、行业贸易合作与政策等方向进行解读,并分享以往成功合作经验案例。

二维码

扫描上方二维码

报名参加cippe2018驻华使馆(油气)推介会

三、一对一采购对接会

3月27日  10:00-16:30    W1馆 会议室

3月28日  10:00-16:30     W1馆 会议室

为促进参展企业与专业买家的信息共享、技术交流与合作,cippe组委会将在展会同期举办“cippe2018采购对接会”,为参展商、专业买家搭建一对一对接交流平台。目前已经报名专业买家的采购意向包括钻采设备、防爆电器、仪器仪表、流体设备、化工配件、管材等产品。

对接会期间,来自俄罗斯Roscongress基金会、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的相关代表将从“站在60美元油价上面探寻石油石化物资设备采购新趋势”、“全球视角谈国际国内石油石化物资设备采购的差异”等议题发表演讲,欢迎您莅临W1馆参加一对一采购对接会。

二维码

扫描上方二维码

报名参加cippe2018一对一采购对接会

四、智能油气田与智能工厂论坛

3月27日   14:00-17:00    E206 E207 E210 会议室

3月28日   09:00-17:00    E207 E208 E209 E210 会议室

3月29日   09:00-12:00    E209 E210 会议室

今年,cippe首次开辟“智能油田与通信设备”专区,cippe组委会还联合西安石油大学、陕西省石油学会在展会同期举办“2018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智能油气田与智能工厂”论坛,不仅展示国内外互联网公司、石油企业在智能油田领域所取得的成果,也将邀请三桶油行业专家、油田代表,共话智能油田未来发展前景!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将就智慧油田顶层设计、钻井地质信息机器识别、智能物联网技术环境下的数字化油田井场建设等议题展开讨论

报名参会: 18198087281

五、2018北京海工高峰论坛

3月28日  10:00-16:00   W102 会议室

本届展会同期,cippe组委会还将与中国船级社、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2018北京海工高峰论坛,将以“加快转型升级,培育新兴增长点”为主题,探讨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在我国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生存与发展的关键阶段,业界应如何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推进海洋工程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新的增长点,实现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参会报名:010-59273880

除上述推荐活动外,cippe展会同期还将举办50余场产品推介会、技术交流会等活动,如沙特阿美也将于3月28日上午举办“油藏工程技术论坛”,将以“油田化学:石油上下游新技术的纽带”为主题展开讨论。同时还有防爆技术交流会、页岩气发展前景展望论坛、流程工业设备维护与检测技术论坛等活动。

3月27-29日,欢迎您莅临cippe2018展会现场,与来自全球的企业、专家深入交流,探讨新技术、新成果。

二维码

扫码进行参观预登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