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2018世界石油石化装备大展,我们带您看现场!

作者:流程君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3-26
2018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8)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

展会上有那么多新科技,新产品,但是没时间去现场,怎么办?

没关系,那就赶快来“流程工业cippe展会直播间”吧!全天候直播cippe展会盛况,以图文、视频的形式,播报展会现场盛况、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让你不去现场也能见证这一全球最大石油展的风采!

此外,“流程工业”旗下有化工工程与工艺、环保技术、智能制造、设备维护等多个不同主题的技术交流群,欢迎您加入,并与业内同仁交流技术经验,如果您让直播走访某些特定产品和技术,可以在群里告诉我们哦~

(长按识别以上二维码,带您领略世界第一石油展的风采!)

展会信息

本届展会面积达9万平方米,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亮相展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国际展团18个。2018年,cippe在石油石化技术装备、页岩气技术装备、海洋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海工装备、天然气技术装备、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防爆仪器仪表等七大版块基础上,增加智能油田与通信设备展区、科研院所与科技成果专区、泵阀展区,工业消防、安全防护展区,新材料展区,油田环保展区等。
高度专业化、细分化的展区,为油气行业的采购提供更加专业与精准的对接平台,极大地方便了企业集中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也更便于专业买家的参观。

设备维护会议全程直播

流程工业将于2018年3月28日举办“第三届流程工业设备维护与检测技术论坛”。本论坛围绕目前企业普遍关心设备智能化管理,设备可靠性管理和预知性维护管理等主题开展。为行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参会者提供权威的指导,专业有效的咨询服务。

(长按以上二维码,3月28日直播正式开始)

会议议题(更新中)

9:40~10:40

我国炼化行业及技术装备发展展望

炼化行业专家

10:40~11:30

杜邦设备可靠性及大检修管理实践

刘文平,项目总监/咨询顾问,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事业部

12:00~13:30    午餐/展会参观

13:30~14:30

往复压缩机组振动故障分析及控制

杨国安    北京化工大学教授

14:30~15:00

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田争,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拓展经理,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

15:00~16:30    展会参观

会议听众

规模100人,听众构成:从事石油、石化、化工、制药、轻工等工艺及装置设计、安装、运行、维护专业技术人员;相关企业、设计院、工程公司、设备供应商、工艺技术提供商、系统集成商、政府/ 协会、科研/ 高校、公共组织及相关机构等。

往届回顾

如果您计划参加本届展会,可以联系我们免费参会,并赠送论坛会刊一本。

参会联系人:徐珊 18601072453,xushan.jgvogel.cn

扫描或长按以下二维码,填写会议注册信息↓

流程工业将在W1769等待大家的光临,欢迎您到展台聊聊,还有小礼物赠送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