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夏勒出任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

文章来源:福伊特集团 发布时间:2018-04-04
自2018年4月1日起,斯蒂芬·夏勒出任福伊特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开始执掌这家全球性高科技集团。

斯蒂芬•夏勒

斯蒂芬·夏勒为赫伯特·林哈德博士的继任者。后者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多年,任期结束后按照计划退休,时年67岁。斯蒂芬·夏勒自2015年起担任福伊特集团股东委员会成员。

“我非常期待这个全新职位,以及面临的挑战。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前任掌舵者,他以言传身教的方式非常信任的将我带入福伊特集团。我很荣幸能够担任福伊特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在就任后的最初几周内,福伊特集团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尽快熟悉他的团队以及整个公司业务。“福伊特是一家高度多元化的国际公司。因此,我将花费足够的时间来用心了解公司,以及全体福伊特人。”斯蒂芬·夏勒表示道。

除福伊特之外,斯蒂芬·夏勒还拥有多年其它行业的国际工作经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在林德、肖特以及大众集团担任不同的管理及领导职位。在加入福伊特前,毕业于机械工程专业的斯蒂芬·夏勒曾负责宝马集团全球摩托车事业部。

赫伯特·林哈德博士在过去10年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期间,为福伊特作出了杰出的贡献。“近年来他通过大刀阔斧的集团重组,增强了福伊特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此,我谨代表全球19,000名福伊特人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谢。”福伊特管理股东委员会主席兼福伊特集团监事会主席汉斯-彼得·凯特尔博士教授表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